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6-06-26浏览次数:12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医学影像学院于近日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鹏、院长王锡臻、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副院长王晓莉、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董鹏代表学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医疗行业供需结构变化,主动适应“强基层、重技能”的就业导向,合理调整预期,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到国家最需要的卫生健康岗位上去;二是学院相关科室将本次座谈意见形成实践教学整改清单和就业帮扶台账,确保学生诉求件件有回音;三是全体毕业生要始终恪守医德医风,在求职和未来执业中严守纪律红线,以清正之姿投身健康中国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各班学生代表结合求职准备、岗位选择、实习管理、职业资格考试、就业信息获取等实际情况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收获、就业准备情况,提出毕业实习期间遇到的困惑,还对学院实践教学体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发言,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逐项回应,并表示将持续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更好维护同学们的发展利益。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