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两个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作者:史延华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76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公布了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及案例团队名单,我校“基础临床融合贯通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和“医学检验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获批,入选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是我校教育数字化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获批的两个实验室项目专注于医学领域的教学创新,旨在将虚拟仿真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从而加深学生对实验知识的理解,更好地掌握实验技能,提升专业素养。

   下一步,学校将依托国家级临床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继续深入挖掘虚拟仿真教学的潜力与优势,丰富教学资源,探索虚拟仿真教学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前沿技术,推动教育教学的不断创新与升级,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图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