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副院长代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王少卿 图:王婧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680

326日,成都医学院副院长代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卢国华,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会见客人并座谈。

卢国华对代敏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建设与发展历程。她表示,两校作为黄河流域医学院校联盟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谋事业发展,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更好的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代敏向我校成功更名表示祝贺,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双方对口部门就发展规划、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代敏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史馆、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

成都医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