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李怀杰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文:王玉福 图:张兴伟来源: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98

319日,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聘任电子科技大学人文数字研究中心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怀杰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管英俊为李怀杰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王承高出席聘任仪式。

座谈中,管英俊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育人理念和大数据应用情况。她指出,电子科技大学学科实力雄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有着国内领先的优势,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进行了交流。

李怀杰教授以《“学生画像”与“精准思政”:大数据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新应用与新理念》《2024年教育部思政专项课题申报撰写与技巧》为题分别作报告,深刻阐述了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大学生个性需求归集和实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准化的路径,并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研讨。

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