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院长黄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王少卿 图:刘洪国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01

3月16日,滨州医学院院长黄飞、副院长谢书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座谈。

管英俊对黄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与成效,表示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卢国华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黄飞向我校成功更名表示祝贺,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发展规划、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黄飞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史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临床医学院负责人,滨州医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