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文:张世芳 李佳龙 代文静 王乐菲 任英强 李成 图:彭凤涵 刘昊男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康复医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学习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系列学习活动。

各个团支部分别通过“什么是雷锋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等几个方面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通过播放歌颂雷锋的红色歌曲、雷锋精神的有关纪录片等形式,学习什么是雷锋精神,领会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典型案例,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感悟,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通过讲解学雷锋精神实事,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推动学雷锋活动月的有效进行,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雷锋精神的学习活动,同学们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主动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