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 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2

3月4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寒假读书班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重点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为中心,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一是以国际认证为契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开展促教风学风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严格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评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力量,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对毕业生开展具体的考研指导就业服务。副院长李奎成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师资培训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学院教学工作规划。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红线》等安全宣传教育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